點解 Jeana 要揸腸逃生?

jeana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何佩瑜(Jeana)昨日為有線記者會擔任嘉賓,穿上白色低胸裝展露事業線。Jeana昨日宣傳逃生節目,大會安排了摺櫈、比堅尼、水泡及紅腸一條給Jeana,任她選擇其中一樣作逃生之用,Jeana離奇對腸情有獨鍾,寧願揸腸度餘生,並解釋說:「食腸可以醫肚餓!」

新聞來源:新浪網

讀報看見上述新聞,有𡃁模嘉賓宣傳逃生節目,主持給嘉賓從四樣東西選擇一樣逃生,嘉賓選擇了紅腸一條。我立即聯想起不記得是《不文集》還是《有味Joke》裡面的經典笑話:

有日有男子走進肉店,看見肉店掛着又大又長的德國肉腸,立即指着那條靚腸問:

「老闆,可以賣那條腸給我嗎?」

老闆望一望條腸,想一想,眉頭一皺,說:

「那條腸?不行不行!」

男子急問:

「為甚麼不行?」

老闆無奈回答:

「唉,我賣了那條肉腸,我女兒就沒有伴侶。你總不能叫我賣掉女婿吧……」

𡃁模聰明地選擇肉腸,既可果腹,又可洩慾……一腸兩用,壁壘分明,勁過一國兩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