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,我的女友

今天終於與陪伴了自己兩年的 Panasonic GF1 (俗稱「女友一號」)分手了!

感謝妳陪伴我遠赴英倫、深入越北、出走廈門!

越北美景 Vietnam

越南西北路上的小橋流水人家 Taken by Panasonic GF1

感謝妳陪我奔走大街小巷,登山望遠!

變色樹蜥 Calotes versicolor - Taken by Panasonic GF1 with Carl Zeiss Contax Distagon T* 28mm F2.8 攝於深涌往北潭涌的路上

更感謝妳帶我進入 Carl Zeiss – Contax 的世界(感謝 Ivan 老師)!

燕鳳蝶 Lamproptera curius - Taken by Panasonic GF-1 with Carl Zeiss Contax T* Planar 50mm F1.4 攝於香港大埔,鳳園

這兩年來妳默默地拍下了近 13, 500 張照片,他們會永遠留存在我的相薄、我的腦海中。

妳留下的最後一張照片-夾竹桃 Nerium oleander -攝於大嶼山

經過一輪感性與理性的掙扎,終於決定在今天把妳交予別人。交易時與他聊了幾句,感覺他都是一位熱愛攝影的朋友,我希望妳能在他的攝影道上繼續活得精彩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