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 2011:久違的感動

2011年攝於越南

2011 年 6 月底的越南之旅,令我重拾攝影樂。

除夕、元旦的韓國行中,我體會到 iPhone 拍攝的可能性接近無限,有一刻我甚至認為「可換鏡式相機」可以退役。但當置身翠綠的山野間,身邊數之不盡的水稻散發著迷人的香氣,稻草隨風搖晃時,實在叫我忍不住不拿出相機來拍照。

我慶幸自己沒有把相機賣掉……

《2011 文字記》之一 - 以手寫的文字在筆記本上記錄的感動

Leave a Reply

